一口白猪蛋

文笔一般,请多关照

恋爱日记1

All禁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随笔


◎2021.9.30

 今天蔡徐坤终于肯从他的studio回来了 真的好想他呜呜呜呜……不过这么久过去了,他还是那么喜欢蹭脸 到了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我抱在怀里 鼻尖对着鼻尖蹭来蹭去的。他身上有股好闻的味道 蹭了几下以后我别过头 向他身上靠去,其实我有偷偷侧过头闻闻他身上的味道.他从后面搂住我,大家都说男孩子体温高 我就是这受害者之一,搂了没一会 后背竟薄薄出了一层汗.我推开他 想凉快一下 没想到人家反而越搂越紧,还得寸进尺把下巴抵在我肩膀上!!!整个人都贴了过来.我斗不过他,只能任由他抱着,哎,这就是甜蜜的烦恼吧^O^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