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白猪蛋

文笔一般,请多关照

跑男录制二三事

纯纯小甜饼

All 禁

大家都说小情侣床头吵架床尾和的 很少有隔夜的架来吵 平常你和蔡徐坤也是这样的 平日里就算有了什么小矛盾 几乎半天就解决了


可这次不知道怎么的 两边都不愿意先认错 谁都觉得自己对 家里的气温降到冰点 就这样相对无言了一整晚 晚上你躺着翻来覆去的想 明天还要录跑男 虽说两个人的关系还没有让粉丝知道 但团里的哥哥姐姐们可都是懂的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你想着转头和蔡徐坤聊聊 结果发现人家已经美美闭上眼睛睡着了 气不打一处来小声嘀咕 "什么嘛 吵个架还睡的和死猪一样" 哼了一声转头不再理会


到了现场 pd开始发布今天的任务 你是嘉宾 自然而然的是被请到C位来站 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天意 蔡徐坤也顺理成章的被安排在了你旁边的位置 

有时你忍不住抬头看看他 却发现人家的眼神根本没在自己身上 你只能转过头继续微笑营业 心里却早就已经拧巴成一团


在车上 蔡徐坤和另外的女嘉宾分到了一座 你和baby挨着 坐在了靠窗户的位置 ,你心里想着no body cares 但是眼神却总是有意无意的扫到蔡徐坤

看到他参加车上的游戏依然活跃的不行 还总是和旁边的女嘉宾有互动 你还没消的气愈来愈烈 心里想着再也不要原谅蔡徐坤了 不来哄就算了 还和别的女嘉宾这么努力的互动 这是干嘛呢


你总是这样 其实心里早就憋不住想和蔡徐坤把误会解开了 但又总是觉得自己拉不下面子来 等着人家过来和你贴贴过来哄你……


前几个环节 在镜头举着的时候你都在努力压制着自己的情绪 脑中默念"我在营业我在营业不要生气不要生气"总算是把前半段的录制顺利拍了下来

最后一个环节还是经典的撕名牌 这次是团队赛 本来导演组是好心 想把你和蔡徐坤分开免得一些情侣间的小腻歪被大众看到 谁能想到人家小情侣此刻巴不得在一队 可以免得交锋呢


没办法 谁都是打工人 你只能硬着头皮上 走在空荡荡的商场里 就希望千万别和蔡徐坤碰面 千万别

但是 事与愿违


你和蔡徐坤就碰在一块了 还恰巧是在赛点 你看到熟悉的身影转头就跑 躲到了一旁的楼梯间里 喘着气等着蔡徐坤走远 没想到下一秒熟悉的气息就扑面而来


蔡徐坤把手撑在墙上 把你堵在墙和他中间 也不说话 仗着身高差就这么低头看着你 好像等着你先开口认错一样 

你慌了 赶紧双手推着他要把他推开 "还在拍呢 你别闹"说罢就弯下腰想要从他的手臂下溜走 结果刚探出半个头 蔡徐坤一把给你揽在怀里 一手搂着腰 一手扶着你的头 亲了上来

说真的 如果换做平常 你可能会在他温柔的吻里沉沦 然后靠在他身上享受着一切 可现在你脑海中只是害怕被拍到 被传出去 于是你反抗着 你咬了他的嘴


"嘶" 他眉头一皱 停下来 看着你"别害怕 我没让他们进来" 听到这句话你的心算是放下了 但是揣在心里待了快两天的气还是没能随着这个仓促的吻烟消云散


"蔡徐坤 你什么意思啊 "你皱着眉头和他对视 想要让他看到你的气势然后放开你 他的眉头却舒展了 眼神也变得温柔了些许

"我怎么了"他低声问

"昨天晚上吵完架 我气还没消你就直接睡着了 今天也是 一天没有看我 还一直和人家女嘉宾互动 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和我和好了" 本身是你在和他一一细数他的"罪行"没想到你自己鼻子一酸 眼泪慢慢流出来


蔡徐坤看到你这样 又心疼又好笑 自己家小姑娘怎么因为这么点事还流了眼泪呢 他伸手把你脸上的眼泪抹去 把你搂紧怀里 让你下巴抵在他肩上

"谁说我昨天晚上睡着的 明明我听到某人吐槽我 说什么我睡的和死猪一样 某人也不想想为什么昨天晚上没觉得冷啊 还不是死猪睡到半截还得想着起来给你把被子再盖盖好"

你听到这里 楞了一下 还带着点刚哭完的鼻音"好像……好像还真是"

"真是的 把帅哥的好心当成驴肝肺是吧 嗯?"你抬起头 赶紧摇了摇头 意思就是极力否认

"不是 我就是有点生气嘛 谁让你不和我说句话"


蔡徐坤听到这里实在是憋不住了 搭在你后脑勺的手揉了揉 又把你搂的紧了点

"好好好 我的错 现在还生气吗?嗯?"


鼻息打在耳廓 心也不自觉随着温热的鼻息暖了起来 气瞬间消了一大半 却还要假装傲娇的抬起头拿出自己仅有一米六几的气势 "嗯……那就勉为其难原谅你吧"


后来 你这期跑男播出的时候 剪辑师巧妙的把中间这个小插曲给剪的天衣无缝 就是你总看到弹幕里说"怎么一会儿没见女嘉宾耳朵这么红啊?"


评论(7)

热度(116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